Mac提示App已损坏,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的解决方案

安装从网上下载的软件时Mac OS系统出现提示“XXX已损坏,您应该将它一道废纸篓”这样的提示,要怎么解决呢?

其实这些软件是经过了汉化或者破解,所以被Mac认为「已损坏」,那么解决方法就是临时改变Mac系统安全设置。

  1. 首先需要点击左上角苹果标志打开系统偏好设置,选择“安全性与隐私”;
  2. 然后点击左下角“锁形按钮”,这时会提示需要输入系统密码,输入你的密码点击“确定”;
  3. 选择“任何来源”,然后点击“允许来自任何来源”,这样就不会出现“软件已损坏”或“不是Mac Appstore下载的”的提示了。
  4. 安装完后记得,改回原来设置,尽量不要安装非App Store的软件,安全至上。
除非注明, 风波竹林 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fbzl.org/mac提示app已损坏你应该将它移到废纸篓的解决方案/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