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改Mavericks下Dashboard背景图片

很多使用过Mavericks的同学都会有一个疑问,既然Mavericks的开机登陆的桌面背景是可以改变的,那么Mavericks下的Dashboard的背景是不是也可以改的好看些呢

恩,的确是这样的!下面我们将一步一步的和你分享如何实现对Dashboard背景图片的更改。

打开[Finder],在菜单栏中选择[前往]➡[前往文件夹],并粘贴上下面的路径:

/System/Library/CoreServices/Dock.app/Contents/Resources

在弹出的文件夹中找到[dbgrid.png],rmbp用户,请替换”dbgrid@2X.png“,本人MBA,未试过替换2X,有rMBP的童鞋可以试一下,强烈建议你不要直接覆盖dbgrid.png,而是先备份。

好了,最后的一步就是重启Dock,就能看到效果了。打开[终端],输入 “killall Dock”。

PS:大小写不能变,不然就不可使用了。最好注意图片的尺寸,要不显示效果可能不理想,我的11寸的MBA的分辨率是1366*768。

图片就不发了。

除非注明, 风波竹林 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
本文地址: https://blog.fbzl.org/更改mavericks下dashboard背景图片/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