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播站结束

最近几天频繁听到各种不好消息。

今天听到最终结果,无法挽回。

事情大体是这样子的,房璐燚,应该是这个,给新换的团委老师(原来管理广播站的老师去党委了)送礼,取得了站长的职务。私下里大言不惭的说:“我就是为了荣誉,就是为了职务”。

你一个水平渣渣的人,就知道投机取巧。

你妈蛋,(爆粗口了,昨天太激动了,已删)我们辛辛苦苦保护的小站就让你这一炮老鼠屎给坏了。

还有在这途中出谋划策的那些人,自觉点,上次你们蛊惑部分人员签字那事我还没忘记。

今日之后事情与我无关。

现停止网站服务,之后将作为老站员交流回忆用途。

fbzl
2014年10月9日


今天仔细想了一下,主要感觉和最近的香港事件很相似。

广播站的传统是内部民主选择出来的,而不是第三方啥也不懂的人强加的。

大陆的人们,或者说是00后还是缺少血性!

有关老师,有关书记,我的地盘我做主,问题无法解决它就一直在这里呆着!!!

fbzl
2014年10月10日

广播站结束” 有 42 条评论
  1. 离开广播站十年了。带着广播站从老办公楼到新办公楼又到老图书馆。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,生活在异国他乡,也还是想着有机会回去看看。等到大家三十多岁的时候再回头看看,能够有些回忆就是广播站留给大家最好的礼物。 原来越好吧,也许她听不到,还是感谢有个地方可以说出来。谢谢FBZL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