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播站结束

最近几天频繁听到各种不好消息。

今天听到最终结果,无法挽回。

事情大体是这样子的,房璐燚,应该是这个,给新换的团委老师(原来管理广播站的老师去党委了)送礼,取得了站长的职务。私下里大言不惭的说:“我就是为了荣誉,就是为了职务”。

你一个水平渣渣的人,就知道投机取巧。

你妈蛋,(爆粗口了,昨天太激动了,已删)我们辛辛苦苦保护的小站就让你这一炮老鼠屎给坏了。

还有在这途中出谋划策的那些人,自觉点,上次你们蛊惑部分人员签字那事我还没忘记。

今日之后事情与我无关。

现停止网站服务,之后将作为老站员交流回忆用途。

fbzl
2014年10月9日


今天仔细想了一下,主要感觉和最近的香港事件很相似。

广播站的传统是内部民主选择出来的,而不是第三方啥也不懂的人强加的。

大陆的人们,或者说是00后还是缺少血性!

有关老师,有关书记,我的地盘我做主,问题无法解决它就一直在这里呆着!!!

fbzl
2014年10月10日

广播站结束” 有 42 条评论
  1. 小站一直都是一个能力判定标准,能者上位弱者服从,关系户滚蛋的地方,到最后留下的是情谊,现在的人闭上眼睛仔细想一想,身边的人究竟有多少,你有能的到什么荣誉,小站给你荣耀的机会,而伙伴给你荣耀的理由,你自己要做的只是担负你的责任,扪心自问你是否在承担责任,你是否为这个地方倾注感情,你是否配得起这个地方。

    • 荣耀,是小站里的人给你的,出了小站,谁认识你,你为小站付出了,大家都看着眼里。我只知道小站给我的是一群团结的小伙伴,或者说是家人。

  2. 我也很想说今日之后的事情与我无关,但小站里现在还有我在乎的人。各位还记得自己当初是为了什么才报名小站的吗?既然已经变质,这样的小站不如不要。

  3. 我的回复:这个房璐燚实在是太笨了啊太笨了,送个礼还都被别人知道了,还“私下”里“大言不惭”,好想知道现在广播站里有几个人听过这句话,连远在外地的毕业的学长学姐都知道了,这影响力~估计她是站在中央电台播音间打开所有麦,调音台推到顶朝全世界喊的吧?我就是房璐燚,我进站的时候前辈们估计退站的退站,毕业的毕业了,我从来都没有和你们说过一句话,我只听学长学姐讲过你们的事迹,觉得大家都是很棒的学长,从来没想到会这样对我。同样的,你们也从来没和我说过一句话,你们从学长学姐那里听到的,又有多少是真的,多少是假的呢?说我没有能力,那我就不要和中国电信谈拢活动举办“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好声音”在菏泽站的决赛了,也不要他们1800多元的赞助了,小伙伴们也就不用跟着我忙前忙后的在学校举办初赛复赛和决赛了。菏泽学院的选手也就不用在今年11月1号好声音巡回演唱会(济南站)的舞台上和好声音学员同台演出了。反正我送礼就行,还举办什么活动,我乐得清闲。说我水平渣渣,那干嘛不在换届的时候刷掉我,还要我担任总监制和总监听,大鹏学长要每天的监听记录,我天天去听他们的节目从头到尾,唉,真是带坏了一群小播,估计现在他们的水平连普通话二甲都过不了。说我没有倾注感情,第一届辩论赛决赛准备期状况百出,弄得小伙伴们和我总是措手不及。老师每天打电话催催催,大鹏学长本人不在学校,电话一打一个小时,那些选手更是…唉,说好的表演赛在比赛前一天晚上9点多打电话说不参加了,好说歹说人家就是不干了,赶紧启动预备方案叫广播台的小伙伴们准备。早知道还办什么比赛,反正现在广播台在各位的带动下已经臭名远扬了。最后,你们说我钻了换新老师的空子,那你们去问问旧老师的意见好了。说真的,我听说换老师也是很担心。最后感谢学长学姐给了我这次锻炼的机会,平生这样被诬赖是第一次,我会把握机会,强大内心,笑到最后。

  4. 从大一懵懵懂懂的进站到现在,经历了好多,感觉比当初成熟多了。我也一直把我们的小站当成家,站里的所有人都是我的兄弟姐妹。不管以后咋样,至少我们在一起工作过,一起玩耍过。荣不荣誉的其实无所谓,不当吃、不当饿,比这更重要的是我们之间的那份情。

  5. 其实这是小站面临的一次前所未有的困难,但就现在的形势我们必然会面临这样的困难,这样的困难也依然会到来,我不希望我们的小家没有了,我不希望他是我青春里最痛的伤疤。我希望他好,他壮大,他面对,他能陪伴我的青葱岁月。

    • 每个人都会怀念自己曾经工作、开学、学习的地方,那一个智能自己骂却不能别人骂的地方。但是,陪伴自己最重要的是人,只要有人就可以一起回忆,回忆中,小站还是那个小站。

发表评论